CANON 清零軟體 ST5306 操作手冊(含運輸模式 鎖開關)

一:先打開清零軟體

二、進入維修模式

1.先關閉印表機(不需要拔掉電源線),先按【停止】鍵,然後按【電源】 鍵。(兩個按鍵都不鬆開)

2.當電源燈點亮時,不鬆開【電源】按鍵的同時,鬆開【停止】按鍵 然後按【停止】鍵5次鬆開,接下來鬆開【電源】鍵

3、當電源燈長亮時,維修模式進入成功。

三、使用軟體   印表機進入維修模式後,軟體顯示相應的型號,印表機裡放好打印紙,並點擊[清零]按鈕清零,當提示[恭喜您!清零成功!]時,關閉印表機重開即可。

溫馨提示:廢墨計數器:一般默認 選中間 Set ,下圖

如報錯002 請選擇 ALL

新款   G1810  G2810 G3810 G4810 維修模式 不同,大致上有下列幾種方式
●將印表機按電源關機, 按住電源開關按鍵不放,在按5次停止鍵鬆開,然後再鬆開電源鍵(大多數機種)
●將印表機按電源關機, 按住電源開關按鍵不放,在按6次停止鍵鬆開,然後再鬆開電源鍵(少數機種)
●將印表機按電源關機, 按住電源開關按鍵不放,在按2次停止鍵鬆開,然後再鬆開電源鍵 (極少數機種)

以G3000為例,則為5下,一般來說,機器若有進入正確的維護模式的話,
執行EEPROM功能可以列印/查看印表機相關數據,
例如:D=100.00(廢墨劑量已滿)
若沒有正確進入維護模式,或是有正確進入維護模式,墨水匣卻是損壞狀態,則無法正常運行清零軟體功能。

注意事項:請一定先打開軟體再進維修模式

1、佳能印表機清零須在維修模式下操作,未進到維維修模式清零會報錯006 001 005。

2、佳能印表機清零須用USB接上電腦操作,進了維修模式後不能斷電。

3、佳能印表機清零一定要在印表機裡放張紙,不放紙不提示清零成功。

4、印表機有硬體問題清零會報錯009,正常關閉印表機排除硬體問題再操作。

Loading

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