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燁58系列熱敏打印機(USB+網路接口) IP設定方式

1、用網線把打印機和路由器連接,打印機開機狀態。

2、打印機出廠IP為,192.168.123.100。也可打印自檢頁看IP。要修改打印機IP需要把電腦的IP和打印機IP設為同一網段下,這裡設電腦的IP為192.168.123.X,確定。

3、打開測試軟件XP-TEST。

(1) 端口—選擇網口
(2) 打印機類型—XP-80(依照自己機器類型選擇)
(3) 本機IP(指的是電腦IP地址)–點擊刷新就可以顯示電腦的IP地址注:如果刷新後的IP地址是0.0.0.0的話那就說明本機ip跟別的設備是有衝突,要檢查你的IP地址。
(4) 打印機IP—就是自檢出來的IP地址 (如果本機IP跟打印機IP是同一網段的就可以點連接測試)
(5) 新的IP地址—選擇自已需要的IP地址,點擊Set New IP

4、所有設置好後,點擊Set New IP後,電腦會等待10秒左右,提示設置成功,在修過IP的過程中,電腦會斷網,然後自動重新連接,如下圖:

5、設置打印機新的IP地址成功後,再安裝打印機的驅動。安裝時選擇任意端口,安裝完成後,在控制面板, 設備打印機裡,找到打印機的驅動,右鍵,點擊,打印機屬性。

6、點擊 端口,添加端口。

7、選擇 Standard TCP/IP Port,再點擊 新端口。

8、下一步後,再輸入IP地址,(是修改後的IP)。

9、搜索中。

10、選擇自定義,下一步:

11、選擇Raw協議,端口號9100,確定:

12、點擊下一步:

13、選擇完成後,關閉對話框:

14、返回到驅動型號右單擊,打開屬性對話框,點端口,選擇相對應的IP,如下:

15、IP端口設置後,點擊 常規,打印測試頁,機器能出紙即修改成功。

Loading

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