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G4000 印表機進入維修模式的方法

CANON G4000 機器出現 橙燈/綠燈交替閃爍的燈號,這可能是廢墨計量已滿。

電腦會出現廢墨收集器已滿的提示

這時候必須要使用清零軟件幫機器做廢墨數據的清零之後才可恢復使用。

本篇不做清零軟件的使用教學,僅提供進入維護模式的教學!

要使用清零軟件做清零之前,必須要將讓機器進入維護模式狀態。

方法如下:

1.關閉印表機。
2.按住恢復/取消/停止按鈕(Resume/Cancel/Stop 按鈕)不放。
3.按住 電源ON 按鈕不放(不要同時鬆開兩個按鈕)。
4. 鬆開 恢復/取消/停止按鈕(Resume/Cancel/Stop 按鈕)(不要鬆開 電源ON 按鈕)。
5.在按住 電源ON 按鈕的同時,恢復/取消/停止按鈕(Resume/Cancel/Stop 按鈕) 5 次,然後同時鬆開 ON 和 Resume/Cancel/Stop 按鈕。
6.CANON G4000 印表機將會進入維護模式模式:電腦會偵測到新裝置,印表機上的 LED 指示燈變為綠燈。

之後就可使用清零軟件(Canon Service Tool V5610)作廢墨數據清零跟一些測試列印跟噴嘴清潔動作!!

Loading

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