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如何關閉HP的印表機固件(韌體)自動更新?有四個方法!! 影片由旗捷提供 #HP #關閉韌體更新 #關閉固件更新 20220726

一直以來,惠普(HP)通過不同的方式針對通用耗材進行打印機(印表機)升級,其中,尤其是通過固件升級的方式,隨時隨地影響著使用通用耗材的用戶。今年5月份以來,惠普(HP)已經連續多次進行了打印機(印表機)固件升級,通過Wifi推送新固件、聯網的PC推送新固件,將默認設置了固件自動更新的打印機(印表機)悄無聲息的完成固件升級,致使用戶無法在繼續正常使用通用耗材。

面對越來越頻繁的打印機(印表機)固件升級,我們也可以自主地避免升級打印機(印表機),採取選擇手動關閉該設置,搞定WiFi固件升級有妙招,帶你解鎖4種方法。

關閉前注意事項
關閉打印機(印表機)固件自動更新之前,請先通過電腦進行打印測試,以便確認電腦端是可以打印的。
在關閉固件更新的過程中,不能關閉打印機(印表機)電源,確保電源穩定。
在關閉固件更新的過程中,不能使用打印機(印表機)進行打印、複印、掃描、傳真操作。
在關閉固件更新的過程中,不能斷開 USB 連接線,確保固件更新實用程序正常運行。

YouTube player

■通過HP Smart軟件設置關閉(請參照影片的方法1)
從應用商店中搜索HP Smart APP,進行下載安裝
開啟打印機(印表機)無線網絡功能
通過手機WiFi找到對應的無線網絡並輸入密碼進行連接
打開HP Smart APP,點擊打印機(印表機)“墨量圖標”
從高級設置中找到“設置”按鈕
從下拉菜單中選擇“安全性”並點擊“管理員設置”
找到“打印機(印表機)更新”選項,將“全部固件更新”選項取消勾選,即可關閉打印機(印表機)自動升級功能

■通過IP地址設置關閉(請參照影片的方法2)
打印機(印表機)連接網絡後,點擊頁面中的“網絡”選項,即可查看到打印機(印表機)IP地址
在電腦端瀏覽器頁面輸入打印機(印表機)IP地址
進入菜單中的“設置”頁面,點擊“安全性”選項
找到“管理員設置”並打開
滑動頁面到最底部找到“打印機(印表機)更新”並取消勾選,即可關閉打印機(印表機)自動升級功能、

■進入打印機(印表機)工程模式直接關閉(請參照影片的方法3)
在打印機(印表機)操作面板連續點擊“返回鍵”4次,進入“support Menu”
在頁面中找到“開啟/關閉”菜單後,按OK鍵進入
通過上下鍵按鈕找到“Firmware Update”並點擊,即可關閉打印機(印表機)自動升級功能
屏幕顯示“Firmware Update Disabled. Press OK to enable it.”

■進入打印機(印表機)設置模式關閉(請參照影片的方法4)
找到打印機(印表機)“設置”按鈕,下滑頁面至“打印機(印表機)維護”選項並點擊進入
找到“更新打印機(印表機)”按鈕
選擇“打印機(印表機)更新選項自動更新安裝(建議)”勾選不檢查更新選項
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否”, 即可關閉打印機(印表機)“固件自動更新”的推送功能。

Loading

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