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創達科技 的各項商品,均享有七天鑑賞期(猶豫期), 但請您諒解鑑賞不等於試用喔!

為確保每一位消費者,在此購買到的產品都是 100% 全新的商品,因此在商品包裝未被拆封使用的狀況下,您可以在七天鑑賞期內退回您所購買的商品。詳細有關退貨的說明請參考本文底下的『售後服務保證』及『退、換貨原則』。

通用規則(售後服務保證)

商品瑕疵或故障如可歸責於天災或消費者人為因素所致,不予提供無償保固服務。但可在買方付費原則下代為維修或更換料件。

商品於報修或退換前,請先用手機拍照/錄影方式將有瑕疵或故障之處拍成照片或影片,再以電子郵件或是LINE或是傳輸軟體傳至創達科技預做核查。

商品因瑕疵或故障而須送修或更換時,其商品之送件運費則由送件人先行自付。如產品問題確非天災或消費者人為因素所致,在送返時會將原送件運費以現金方式一起寄回。

暇疵品的定義:

  • 外包裝破損面積超過10%。
  • 外包裝破損導致商品不堪使用。
  • 出貨商品與訂貨商品不符(包含品項、規格、數量等不符合都適用)。
  • 商品內容物有異物或變質。

請注意:消耗性商品如墨水系列皆為真空裝瓶,在未拆封使用狀態下的存放時間約為5年,開封後建議2年之內使用完畢!未開封可放置保存5年,拆封後的墨水請消費者妥善存放,請放置陰涼處、避熱、避免潮濕、避光,並請儘速使用。

原廠商品規則(售後服務保證)

原廠商品保固依各原廠保固條款為準,原則以出貨日起算一年保固為準。自出貨日起算一個月內非人為所致的瑕疵或故障,我司可負責新品更換;
超過一個月以上者非人為所致的瑕疵或故障,可自行送回原廠保固維修。

改裝過供墨系統之印表機如需有實體破壞才可安裝,本公司技術人員會事先通知客戶,在客戶同意的情況之下才會進行改裝作業。

註:有實體性的改裝將會令印表機失去一年保固的原廠保固服務。

消耗性商品規則(售後服務保證)

消耗性商品或拆封後無法復原之商品保固原則

密封性包裝的商品(拆封後無法還原樣貌),墨水跟副廠墨盒為真空包裝一經拆封恕不退貨。

Loading

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