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有關掃描槍在Windows11 記事本上掃描後延遲輸出的問題,請改用其他軟體掃描輸出!!

若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11,在測試掃描槍的時候,若開啟記事本掃描輸出,會發現掃描後出現的數據是緩慢延遲輸出的,甚至是中斷不完整,這是因為Windows 11記事本的版本關係造成。
PS.不是所有掃描槍都會有這樣情況,估計是記事本軟體跟掃描槍解碼之間問題的產生,此問題目前無解!!

下面為延遲輸出的情況對比影片(影片由客戶提供)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11,請改用word或是其他文書編輯軟體,開啟後掃描輸出,即可正常不會延遲! 只有Windows 11 記事本有這問題,其他軟體都不會有這問題喔!!

有關這個部分,在Windows XP / Windows 7 / Windows 10 的記事本,都是正常的,只有Windows 11的記事本才會有如此現象,是否Windows 11記事本軟體有問題,這個無從得知。

Loading

分享給好友>>>

發佈留言